seafood生氣了!怒扯女信徒頭髮 只因名車沾污水?

「佛教如來宗」創始人妙禪,先前才爆出接受信徒供養2輛價值共4000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,以及在醫院插隊看病等爭議,最新又被平面媒體爆料,疑似因為不滿信徒停車時讓愛車沾到污水,居然在住家電梯內,當著妻子及女信徒的面,對另名女信徒狠扯頭髮,施暴畫面曝光,再度引發譁然。

更多新聞: 拖車司機嫌麻煩 害700萬名車將變廢鐵

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,跟妻子先後走進電梯。妙禪神情嚴肅、緊皺眉頭,看起來心情極差,接著1名女信徒三步併兩步,匆忙跟進電梯,想不到,下一秒竟然遭殃了。

妙禪伸出手,狠扯女信徒頭髮,發洩完再若無其事的放手。雖然過程只有一瞬間,但被師父「教訓」完後,女信徒站不穩、差點跌倒,可見力道有多大。

師父生氣了!電梯裡沒人敢吭聲。而在出手前,疑似就怕動粗過程被拍下,妙禪還先抬頭瞥了一眼監視器。到底什麼事,讓妙禪大動肝火?

妙禪這回爆出對女信徒動粗,根據了解疑似就是因為喜愛名車如命的他,發現信徒把車開往地下室時,不小心沾到一灘污水,因此氣到發狂。

愛車碰到髒水,信徒眼中慈眉善目的師父,180度大轉變。據平面媒體報導,妙禪的車庫就宛如賞車間,共有5部奢華名車,除了信徒集資送的2部共價值4200萬的勞斯萊斯外,還有賓利、賓士、積架,總價值破8000萬。

自稱成佛的妙禪,號稱擁有10萬信徒,不少知名藝人也都是虔誠信眾,連出入都得由護法開車、撐傘接送。還有住戶抱怨,真的有苦難言。

妙禪爭議不斷,信眾贈車奉養、收高額會費、看病耍特權,這次再流出自家電梯中對女信徒施暴影片,爭議再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頭頂無毛有解了!日本新技術「20天長萬根頭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