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黃金週開跑! 各地湧滿滿出遊人潮

從上週末開始,日本迎來長達10天的黃金週連假,不少民眾趕緊趁這機會出國度假,日本國內各地週末也有許多活動,吸引大家扶老攜幼一同出遊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歷年最長連假!黃金週延至10天

隨著櫻花季即將進入尾聲,東北青森的弘前市,有大批民眾趁著週末好天氣,爭睹今年(2018年)最後的櫻花美景。

而鄰近河川上,櫻花花瓣布滿水面的浪漫景致,也吸引民眾駐足欣賞。

日本自4月28日開始,迎來長達10天的黃金週連假,全國各地在週末也舉辦不少活動,吸引大人小孩一塊參加。在三重縣的熊野市,當地海岸就同時揚起了近200面鯉魚旗,場面相當壯觀。

而北邊的北海道,當地的水產推銷活動,也吸引大批民眾前來,邊吃海鮮邊玩耍。

另一方面,由於東京奧運將在2年後盛大開幕,各地官方趁著連假舉辦宣傳活動。除了動態的競賽項目體驗外,在福岡舉辦的這場奧運和服秀,模特兒紛紛穿上以全球100多國形象為主題的和服,展現多元風情。

氣象單位預估,日本今年的黃金週連假,大部分時間都將是晴朗舒適的好天氣,民眾可要把握機會,大玩特玩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黃金週最後一天!知名景點湧大批遊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