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視幼兒園虐童?台南市議員送恐龍諷教育局

民代搏版面,創意道具少不了!台南市議員林燕祝,帶著恐龍氣球上質詢台,痛批教育局長就像恐龍,對幼兒園的虐童案件,冷血又反應遲鈍,還有議員帶來上千斤的鳳梨,還到街頭上叫賣,要幫農民吐苦水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男童遭虐骨瘦如柴關陽台 餓到伸手抓吃排泄物

林燕祝痛批,局長處理方式就像隻恐龍一樣。氣球恐龍站上報告台,旁邊就是被暗指跟恐龍一樣遲鈍的教育局長,議員質詢搬出道具,生動又到位,讓旁觀席上的家長民眾很認同!

市府教育局處理幼兒園的虐童案,效率差讓議員超火大,乾脆把恐龍帶出場,簡單明瞭又超吸睛,還有人把上千斤的鳳梨,也搬出來。

鳳梨盛產價賤傷農,不但議員幫忙發聲,市長參選人也站出來,上街頭賣鳳梨,熱鬧滾滾,連同黨議員都跑來力挺,買鳳梨!

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表示:「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賣鳳梨,可能也是唯一一次,不過我如果當上市長,我會幫我們的果農,賣到全世界。」

參選人賣鳳梨,有政治力加持,還有支持者特別開車來買,一車鳳梨不過十來分鐘就賣光光!只是看在一般農民眼裡,不知感想如何?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父邊喝啤酒邊掐頸虐兒 母PO影片網友撻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