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驚傳虐童!涉長期虐待11子女  夫妻喊冤:很愛他們

美國加州日前驚傳虐童案,一對父母涉嫌長期虐待自己的11名子女,不僅住家環境髒亂不堪,子女身上也都出現遭施暴的種種傷痕,直到其中一名12歲的兒子逃出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這對父母被指控施暴和虐童等多項罪名,但母親大喊冤枉,稱自己深愛子女。

更多新聞: 虐童案員警、社工遭誤解 基金會探班打氣

這名母親對著鏡頭,哽咽地向子女喊話,稱自己深愛孩子,絕不可能傷害他們。

母親羅潔斯:「我們很愛你們,雖然我現在無法跟你們講到話,但寶貝你們要知道媽媽愛你們,每天我都為了你們努力工作。」

這對住在費爾菲爾德市的父母,被指控長期虐童,直到3月底,其中一個兒子逃跑,躲在草叢裡被發現,整件事才曝了光,警方也發現,其他9名子女全都住在髒亂不堪的房屋裡。但母親堅稱,屋內零亂是因為在到處尋找自己的孩子,卻發現已被警方帶走。

警方荷伯特:「樓梯上全是垃圾和腐壞的食物,動物和人類的排泄物,屋內也充斥大量的垃圾殘跡,難以行走。」

這些受虐兒童後來被兒童保護部門留置,但過了6周後,才開始對外吐露,遭父親艾倫虐待的過往。

警方荷伯特:「這些兒童描述被意圖虐待的各種狀況,包括刺傷、燙傷、瘀青,以及被BB彈射傷的痕跡。」

但這名母親否認上述指控,說家中凌亂是因為警方搜索,加上自己都在拼命工作,值大夜班才無法整理,還說丈夫沒有虐童。

母親羅潔斯:「這指控非常瘋狂,艾倫是很好的人,他會和孩子們玩電動,我則是會要求他們清理做家事。」

這對父母除了失去子女監護權,也面臨各項刑責,父親被指控9項暴力凌虐的重罪,以及6項虐童罪名,母親則被指控疏於照顧孩童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男童遭虐骨瘦如柴關陽台 餓到伸手抓吃排泄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