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C台灣寬頻將民視新聞斷訊!收視戶錯愕

TBC台灣寬頻將民視新聞台下架,影響75萬收視戶,在大台中就有約28萬戶的收視人口,新聞頻道突然被下架,民眾也覺得錯愕,紛紛打電話到有線電視業者抗議,台中也有民代要求市府硬起來,提出要重審TBC的費率,另外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向NCC喊話,希望盡速解決爭議,維護民眾的收視權益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遭斷訊逾36小時 收視戶火大喊退訂TBC

新聞頻道轉來轉去,轉到民視就是無法提供訊號,整個跳腳;民代服務處電話也響個不停。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表達意見,要議員想想辦法,因為民視新聞台從凌晨起就被系統業者斷訊。

TBC寬頻,斷了民視新聞台訊號,影響約75萬收視戶,台中就有約28萬收視戶,苗栗也有約10萬收視戶,再往北,新竹、桃園都受影響。

陳淑華
台中市議員陳淑華。

新聞台不是商品,怎麼說斷訊就斷訊,民代要市府硬起來。台中市議員陳淑華指出,「我想台中市政府,可以針對有線電視一些相關的管轄範圍,盡速針對這些就雙方來協調。」

民代建議市府,可以重審系統台費率,而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到大甲跑行程,民視新聞台遭斷訊,他也關注。

林佳龍
台中市長林佳龍。

林佳龍表示,「現在瞬間下架,造成頻道觀看消費者權益損失,我們地方政府,呼籲主管機關通傳會,盡快來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民視新聞台被下架斷訊,影響的是民眾收視權,也引來頻道收視觀眾的抗議聲浪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新聞被下架 名嘴質疑郭台銘打壓媒體向中靠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