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遭斷訊逾36小時 收視戶火大喊退訂TBC

從週五凌晨起,台中跟桃竹苗多達75萬TBC所屬系統訂戶,都看不到民視新聞台,至今斷訊遭超過36小時,依然沒照NCC要求恢復,NCC依法先開出6萬元罰單。而看不到喜歡內容的收視戶更氣,更痛批系統業者鴨霸,甚至懷疑是刻意打壓本土發聲,揚言要求退費、退訂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新聞遭TBC斷訊 彭文正:這是國安問題

打開電視台,轉到53依舊看不到「民視新聞」,斷訊超過一天,收視戶真的越來越不耐,氣到大罵,表示辛苦下班就是要看電視,看不到真的很生氣。

怎麼轉,就是轉不到,從4日凌晨開始,民視新聞就被上成建議轉台的字卡,但是頻道被切斷,觀眾事前完全沒有被通知,而且有線電視月費也沒少收,很多用戶醞釀退租潮。

系統業者逕自斷訊,收視戶成了最大受害者,更有民眾懷疑,根本就是因為台灣寬頻TBC幕後老闆郭台銘,為了向中國靠攏,刻意打壓本土媒體,認為民主國家不可以發生這種事。

明明繳了固定的月費,但想看的看不到,影響台中跟桃竹苗多達75萬收視戶,已經不少民眾要求退費補償,甚至揚言退訂,藉此強烈抵制TBC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TBC下架民視新聞台 學者:有線電視平台權力過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