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遇生涯最大亂流!主投3局失9分

陳偉殷今天(10日)凌晨先發出戰小熊,在第三局出現生涯最大亂流,單局被轟出兩發全壘打失掉8分,總計他主投三局被擊出3發全壘打,失9分,是大聯盟生涯單場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,終場馬林魚4:13輸球,陳偉殷吞下今年第2敗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無失分好投!助馬林魚擊敗道奇

陳偉殷生涯第一次,在小熊主場Wrigley Field先發,第一局就被轟全壘打,Bryant火力兇猛,三局下半再遇到陳偉殷,又擊出二壘安打,陳偉殷球路偏高,讓他持續受到傷害,這顆滑球被Rizzo轟成3分砲。

陳偉殷狀況不佳,風城芝加哥的天氣,和隊友的守備也和他作對。這個右外野飛球Anderson沒接到,原本可以不要再失分,但是這支三壘安打之後,讓陳偉殷多失3分,包括這發2分砲。

陳偉殷三局下半失8分,主投3局失9分,都是大聯盟生涯最多,也讓他氣得下場之後怒摔手套。陳偉殷吞下今年第2敗,終場馬林魚4:13輸球,三連戰遭到小熊橫掃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黃俊育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滿貫砲擊倒馬林魚 大黑馬勇士分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