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首局挨兩轟 賽後表示「自己太急了」

陳偉殷今天四局投球失四分吞下本季第一敗,賽後他也表示自己今天整體的狀況並不在預期,控球狀況都不如上一場,是主要投起來掙扎的原因,不過第四局僅用十球完成三上三下,他也表示自己即時回穩是這場比賽的收穫,而手肘傷勢的問題也沒有繼續影響,期待下場比賽,再投出好的狀態來。

更多新聞: 比賽中情緒失控 陳偉殷:我還要學習

首局受到兩支連續全壘打的重擊,陳偉殷這開季第二場先發狀態,顯然跟上場有很大的差別,全場都在非最佳狀態下作戰,就看如何即刻反映,進行危機控管和調整。

「今天狀況蠻多的,可能第一局是最大的問題,有些丟得還不錯的位置也被打,而且球的尾勁也不夠好,他們都還是可以碰得到球,可以去破壞,造成自己可能是太急了吧。」──馬林魚先發投手 陳偉殷

渡過首局的麻煩,第三、第四局陳偉殷的狀況逐漸提升,球速從平均的89,來到最快的91英哩,最後四局下甚至只用了剛好10球,就完成三上三下,都是陳偉殷的收穫。

開季也進行了第二場比賽,最讓外界關注的一就是手肘的狀態,陳偉殷請大家放心,一切都好。雖然沒辦法贏球,但畢竟是2018球季剛開始,陳偉殷預計下場比賽戰小熊,期待翻轉來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遇生涯最大亂流!主投3局失9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