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貫砲擊倒馬林魚 大黑馬勇士分區第一

曾經在90年代縱橫大聯盟的亞特蘭大勇士隊,今年(5月11日)成為最大的黑馬,十分有機會重返榮耀,今天靠著超級新人艾比斯(Ozzie Albies)的滿貫砲,單場猛攻7分,一舉擊倒同區的馬林魚隊,勇士拿下三連勝,繼續獨居國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勇士第三戰 週一凌晨1:30陳偉殷先發

近三場出賽僅失兩分防禦率0.99,馬林魚先發Caleb Smith這場要負責中止三連敗,一開始也投得精采,再試第二次抓到了

前五局只失1分,不過勇士先發Foltynewicz投得一樣不惶多讓,同樣五局失1分,結果1:1的平手僵局,在六局開始出現變化。

今晚第二次Camargo被故意四壞保送,六局上一人出局之後,馬林魚換上Steckenrider,結果兩出局之後,再來個故意四壞抓投手,但勇士早早換代打。撐過後段棒次,勇士終於等到大放光明的一刻,Ozzie Albies敲出剛剛好飛過全壘打牆的滿貫砲。

勇士超級新秀Albies一棒打破僵局,而勇士的攻勢還不想這麼快停止,真正的看板一哥Freeman再來一發兩分砲,最終單場5支5達成,再加上Inciarte,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勇士六局攻下7分大局,直接擊潰馬林魚。

終場勇士9:2拿下三連勝,繼續獨占國聯東區龍頭,而馬林魚開始欲振乏力,苦吞四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遇生涯最大亂流!主投3局失9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