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勇士第三戰 週一凌晨1:30陳偉殷先發

馬林魚隊今天(5月20日)在客場挑戰勇士隊,前4局1:0領先,但5局下半風雲變色,連丟4分種下敗因,之後又被勇士敲出2發全壘打拉開比數,終場馬林魚1:8輸給勇士,兩隊系列賽戰成各一勝一敗平手,明天星期一(21日)凌晨1點半,馬林魚將推出陳偉殷先發戰勇士,希望能搶下最後一場的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開啟勝利 馬林魚三連勝巨人隊

前4局0:1落後的勇士,第5局開始追分,馬林魚先發投手Jose Urena晚節不保,先被Johan Camargo敲出1分打點安打,追成1:1平手,一三壘還有跑者,馬林魚的惡夢開始了。

Dansby Swanson出奇不意的觸擊短打驟效,勇士得到超前分,壘上還有兩位跑者,兩出局後進佔二三壘,接下來菜鳥Ozzie Albies,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帶著2分打點,幸好馬林魚回傳很快,企圖衝上二壘的Albies出局,只是一壘安打,不過這半局勇士連得4分逆轉,Urena 6局掉4分成為敗戰投手,勇士火力越來越猛。

7局下半勇士攻勢再起,又得到2分,包括鈴木清一發陽春全壘打,取得6:1領先,馬林魚救援投手Jarlin Garcia,前一場先發對勇士,6局挨了3轟,這場救援2局也很慘。

8局下半勇士臨去秋波,Freddie Freeman補上一支2分砲,Garcia又被敲2發全壘打,終場勇士8:1大勝馬林魚,三連戰兩隊各一勝一敗平手,星期一凌晨1點半,兩隊最後一戰,馬林魚將推出陳偉殷先發,對上勇士的Julio Teheran,看誰能贏得系列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菜鳥超會K 史密斯國聯新秀三振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