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陪罕病兒拍廣告 拍攝過程多次淚崩

藝人侯佩岑,和罕見疾病兒童拍攝公益廣告,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的她,拍攝時因為心疼,忍不住多次落淚,對於罕見疾病她很有感,因為她自己的小兒子,剛出生就因為ABO新生兒溶血症進出醫院,讓她很煎熬,但幸好現在狀況穩定,她跟粉絲報喜,說小兒子已經會爬了!

更多新聞: 世界罕見 侯佩岑笑戴價值近10億粉鑽

長髮披肩,甜美笑容的侯佩岑,和四位罕見兒童合拍公益廣告,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她,和小朋友互動特別有一套。

全台灣有將近1萬4000個罕病家庭,對抗著252種罕見疾病,現在跟大型連鎖超市合作作公益,鼓勵民眾作愛心,代言大使侯佩岑雖然全程掛著笑容,但其實拍攝時數次落淚。

這麼感性,除了了解當媽媽的心情,也因為侯佩岑的小兒子,早產一個月,被發現患有罕見的ABO新生兒溶血症,至今找不出病因,讓她曾在鏡頭前淚崩,所幸現在小兒子狀況穩定,讓她放心不少!

天下父母親,願望都是希望孩子快樂平安長大,侯佩岑不只母親節前夕拍廣告,也把自己出書的版稅捐作公益,希望能幫助更多罕見家庭的媽媽減輕負擔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罕病「急性無力脊髓炎」 美國26州驚傳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