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施政民調「65分」 姚文智:看看就好

今天是母親節,台北市長選將丁守中和姚文智都上街發放康乃馨,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但兩人砲口都對準柯文哲。不但批評台北市研考會自己做出65分的民調不公正,對於柯文哲說「整個台灣社會已經被不到6%的深藍或深綠綁架」,姚文智更是諷刺,大家才被柯文哲的謊言綁架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白綠藍對戰 姚文智:起風了

母親節一早獻上康乃馨,姚文智越拚越有力,因為師傅謝長廷勉勵,態勢越來越明顯,要他繼續努力,還傳授撇步,要他積極造勢衝高民調,爭取民進黨提名。

姚文智表示,「謝院長過去對選舉的操盤,他也是非常的拿手,知道說如果是三足鼎立,其實民進黨只要團結,我相信台北市勝選的機會其實是非常高。」

另一頭,已經獲得提名的丁守中,為市議員參選人加持,不只送花,還加碼勁歌熱舞。

拚戰台北市長,藍綠選將都拚了,共同的目標就是拉下現任市長柯文哲,聽到北市研考會的最新民調,市民給柯市府打了65分,兩人都不以為然。

姚文智批評,「市政府研考會做的柯市長的民調,我想大家看看就好,沒什麼好評論的。」

丁守中則說,「65分的話,在我們大學裡面評比的話就是CC,很糟糕啊!你至少要做,不做A+的學生,至少要做A的學生,現在C的話太糟糕了。」

柯市府民調遭轟,民進黨不滿柯文哲聲浪高漲,多數意見不贊成再禮讓柯文哲,柯文哲認為,整個台灣社會已經被不到6%的深藍或深綠綁架,選將不分藍綠都聽不下去。

姚文智則反擊,「很多人可能被他的謊言綁架了,他沒有中心思想,左右反覆,道歉了又說不舒服才道歉,這些東西大家都看在眼裡,不斷說謊的人就會拿出各種代表謊言的數字,繼續來誆騙大家。」

丁守中也說,「我覺得過去的時候,民進黨被柯P綁架,現在柯P又說被極藍極綠綁架,老實講啦,應該市民大眾應該認知了解,我們不應該被任何人綁架。」

台北市長選情會不會變成三分天下還不知道,但砲轟柯文哲倒先成了藍綠共識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吳俊德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獲提名說「丞相起風了」 柯P口誤扯豬哥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