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白沙屯媽祖幫忙 拚東京奧運台灣正名!

為了爭取更多人,共同連署「2020東奧台灣正名公投」,東奧正名行動小組,(16日)在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,遶境起駕前,在拱天宮附近設置公投連署站,希望藉由這場盛大的宗教盛會,爭取更多人共襄盛舉,同時也祈求媽祖,保佑這項正名公投行動,成功順利!

更多新聞: 白沙屯媽祖南下遶境 鑾駕停駐為女嬰加持

來到通霄白沙屯拱天宮,東奧正名小組,先向媽祖行三鞠躬禮,祈求媽祖保佑連署順利,白沙屯媽祖遶境起駕,是每年的宗教盛事,拱天宮湧入好幾萬名信徒,東奧正名行動小組,也在現場搭起了帳篷,志工們穿著台灣加油的背心,拿著連署書,穿梭在人群中請人連署,也有人頂著烈日,站在路旁廣播,爭取民眾的支持。

2020東奧台灣正名公投連署行動,總目標是30萬份,希望能在年底的九合一選舉,將這項提案納入公投,讓台灣選手以台灣的名義,參加2020東京奧運,志工們希望透過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,讓台灣正名公投行動,在神明的庇佑之下,能獲得好的連署成績跟宣傳效果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起放假看奧運!日本開閉幕式前後放連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