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祖衝進維修廠為哪樁?背後故事好神奇

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回鑾行經彰化花壇時,突然在一家德國汽車公司的修配廠前停住,接著大轉彎衝入廠內,在廠區繞行一大圈,巧合的是,這家修配廠上月才發生1死3傷的維修意外,廠內員工看到媽祖來消災解厄,都感動的下跪膜拜。

更多新聞: 白沙屯媽祖南下遶境 鑾駕停駐為女嬰加持

粉紅色的媽祖鑾轎,經過花壇中山路一家汽車公司的修配廠時,停了下來,鑾轎左右搖晃,突然大轉向直奔修配廠,在廠區繞行一大圈,然後進入辦公區和新車展示間。

巧合的是,這家汽車公司,4月2日才剛發生一起1死3傷的車輛維修意外,廠內員工心情難免受到影響,突然看到媽祖來消災解厄,都歡呼叫好,還有人下跪膜拜,場面感人。

白沙屯媽祖鑾轎,轎頂以粉紅色帆布覆蓋防水,加上行進速度快,被信徒暱稱是「粉紅超跑」。媽祖的「粉紅色跑車」來看德國跑車,也讓信徒覺得相當有趣。

媽祖鑾轎遶了一大圈之後,突然自己導航,越過中央分隔島,進入村內的一處民宅。媽祖鑾轎駐駕在這裡,讓信徒好驚訝,原來這裡是白沙屯媽祖聯誼會。

白沙屯媽祖遶境,沒有固定路線,這次突然轉入這家修配廠消災解厄,為員工加油打氣,也讓信徒嘖嘖稱奇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神奇!美國加護病房 16名護士集體懷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