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公布最新民調 70%民眾認同蔡改革方向

再過幾天就是520,蔡英文總統的4年任期即將過半,民進黨發布最新一份民調顯示,蔡英文的支持度超過50%,但不滿意度卻是高於滿意度,綠營解釋,是因為頻頻改革,雖然有高達70%的民眾贊同改革大方向,但對於改革成果與進度,看法分歧。

更多新聞: 接連斷交、政策爭議 總統蔡英文聲望再下滑

520腳步逼近,蔡英文總統的執政成績單備受關注,民進黨中央黨部公布最新一份民調數據顯示,整體而言,支持總統的比例達到54%,大於不支持的4成,不過民眾對於總統近來的表現,卻是不滿意度達48%,比41%的滿意度還要高。

數據會說話,即使蔡總統的滿意度下滑,有53%的人同意,滿意度低是因為正處改革階段的緣故,超過70%的人認同執政團隊的改革大方向,認為改革腳步不能停。

總統上任後揮刀砍下年金改革,儘管抗議聲浪不斷,但年金改革這一項,卻榮登民眾最滿意項目的第二名,僅次於長照,托嬰和調高基本工資的政策.民進黨主動發布民調,要讓數據說話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李佳泓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政府施政第二年民調 「這項政策」最多人滿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