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「捍衛自己聲音」!23歲輔導師奪美國小姐后冠

2018年美國小姐昨天21日出爐,由來自中西部內布拉斯加州的兒童醫療輔導師封后,本屆選美除了個個長相嬌豔,令人驚訝的是,在好萊塢引爆的反性侵運動「Me Too」也持續發酵,不少佳麗都坦承自己曾有過被性侵或性騷擾的痛苦經歷。

更多新聞: 2019美國小姐出爐!北卡羅來納州律師奪冠

蹲在地上,難以置信的模樣,2018美國小姐在千呼萬喚中誕生了,穿著亮片細肩黑色禮服,自信優雅,桑默爾絲在德州基督教大學獲得兒童發展與商學學位,學以致用她還透過見習,成為兒童醫療輔導師,機智問答更展現23歲難有的睿智。

「捍衛你的聲音,在這假設性問題中,雖然我不知道要參加的是何種遊行,但無論你要去哪,無論你要參加什麼遊行,明顯地正是因為你在乎,它背後賦予的意義。」──2018美國小姐冠軍 桑默爾絲

被問到如果參加遊行,最想在布條上寫什麼;桑默爾絲鼓勵民眾「捍衛自己的聲音」,這場選美也響應反性侵性騷運動Me Too,支持受害者站出來。

想不到在一個個亮麗的外表下,竟隱藏著一顆顆受傷的心,為響應由好萊塢發起的Me Too運動,今年選美不同以往,由全女性委員會選出,其中包括4名曾參選的佳麗。透過選美拋磚引玉,除了力挺受害者,也希望藉此避免更多不幸的遭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永鎮牽線 科技公司捐40萬擴充4校課後輔導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