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毛小孩!梅根愛犬陪嫁進皇室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愛狗眾所皆知,剛嫁入皇室的新成員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,也是愛狗人士。梅根在居住多倫多的拍片期間,領養了一隻米格魯,跟隨她多年,這次舉行世紀婚禮,當然也把愛犬帶進皇宮,可說是最幸福的毛小孩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網球比賽球僮超萌!一群毛小孩帶來歡樂

新婚的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,入門後傳出在認識哈利王子之前,早就有了一位真命天子。

來認識牠,被梅根暱稱「我的男孩」的愛犬,是梅根7年前領養的米格魯。沒想到麻雀搖身變鳳凰,跟著陪嫁進皇室,連動物收容所負責人也對此興奮不已。

想不到這隻活潑可愛的米格魯,竟有段曲折的命運;一開始牠在森林被發現,隨即被送往美國的動物收容所,卻因苦於無人收養,一度列在安樂死名單。所幸加拿大的收容所出手相救收留,讓牠死裡逃生。

被梅根領養後,愛狗如痴的她,在ig帳號時不時曬出和毛小孩合拍的萌照。有媒體把牠形容為梅根的幸運星,因為牠的存在,也讓梅根輕鬆融入愛狗的皇室家族。

搬到英國的米格魯,生活不同以往,近日還被狗仔隊捕捉到,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同車進出。最新消息傳出,在抵達英國不久後,牠因為摔斷雙腿,現正被醫療人員悉心照料,應該在不久的將來,就能和其他皇室毛小孩奔跑,可愛的模樣,恐怕又要融化一票皇室迷的心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絢子公主今日大婚 將脫離皇室成平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