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萌」經濟發威!寵物展各種商品超新奇

許多人已經把毛小孩當成小孩一樣寵愛,只要是買給毛小孩的東西,毛爸毛媽毫不手軟,再貴也立刻刷下去。北美最大型的寵物用品展,26日─2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。今年(2018年)有超過2萬家廠商參展,商品琳瑯滿目,食品、玩具、服飾等,通通都找得到。現場還有一些有趣的新商品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寵物展11/23登場 持花博卡免費入場!

一年一度的寵物用品展,2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。現場2萬多家廠商,推出各式各樣的新商品,吸引飼主購買,飼主與寵物玩得不亦樂乎。

除了玩具之外,針對容易掉毛的寵物,也有「防脫毛衣」。現場還有狗狗專屬的雪茄,以及添加了葡萄糖胺的狗啤酒,飼主可以和愛犬乾杯同歡。

經常外出的飼主,可以用監視機器人與家中的毛小孩講話互動。還有可以讓好動的狗狗,自己玩拋接遊戲的機器。

現在的人對毛小孩寵愛有加,買給自己的東西精打細算,但只要是給毛小孩的,毫不考慮,信用卡直接刷下去。

根據美國寵物產品協會統計,去年(2017年)整年,美國人光是花在寵物身上的錢,多達695億美金,台幣超過2兆。走一趟寵物用品展,採買血拚搏取毛小孩歡心,不過鏟屎官荷包肯定會大失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家寵物鮮食館開幕 朱立倫下廚餵毛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