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家寵物鮮食館開幕 朱立倫下廚餵毛孩

食安議題大多聚焦在人類身上,許多飼主往往會忽略寵物的飲食健康,新北市第一家「寵物鮮食產業文化館」正式開幕,訴求是要讓狗狗吃的跟人類一樣健康。市長朱立倫在開幕活動上,還親自下廚,煎肉給毛小孩吃,上演餵食秀,讓狗狗吃得津津有味。

更多新聞: 海關碼頭打造拍照景點 朱立倫體驗當網美

肉丸煎的吱吱作響,香氣四溢,令人垂涎欲滴,而手拿鍋鏟的大廚,竟然是新北市長朱立倫。

美味料理,熱騰騰出爐,朱立倫接著還在台上表演餵食秀,不過,品嘗美味的是牠。

狗狗享受美食停不下來,您沒有看錯!市長親自下廚給你吃,對象卻是毛小孩,不得不說,還真的是好狗命!全台首家寵物鮮食產業文化館開幕,打造寵物友善空間,主人親手做飯,更拉近和狗狗的距離。

寵物市場蓬勃發展,以往食安議題大多聚焦在人類身上,寵物飲食卻是飼主常忽略的地方,為了讓愛犬吃的健康,業者經心打造,寵物輕食。

讓狗狗也能吃的跟人類一樣健康,親手做料理,與毛小孩共度幸福時光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寵物用品展擴大規模 寵物用品齊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