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年主角是牠們!毛小孩賭博、跳火圈樣樣會

不只人過年,毛小孩也要瘋過年!藝人們在過年節目中,帶著自家毛小孩齊聚一堂,比可愛也拼才藝,有的狗狗只愛吃,也有狗狗會跳火圈,甚至還會賭博,場面超療癒,帶您搶先一睹為快!

更多新聞: 「萌」經濟發威!寵物展各種商品超新奇

啥咪!?狗狗居然會賭博,怎麼這麼神,但其他狗狗來賓,也不是省油的燈,還有會跳圈圈的狗。預錄除夕過年節目,請到藝人狗爸狗媽,帶毛小孩來亮相,卻一直上演人追狗場景,甚至還大膽鑽到主持人胡瓜跨下,讓他又氣又好笑,現場熱鬧俏皮。

而毛小孩這麼可愛,也有狗比人紅的狀況,藝人江俊翰說,自己粉絲團有六萬多人,大概有五萬是衝著自己的毛小孩「愛美麗」來的。

但全場最瘋狂,也最療癒的是「狗狗天堂路」,各家毛小孩不顧主人苦苦叫喊,只被眼前的食物所誘惑,讓藝人們個個很無言。

不管狗狗是狂跑、狂吃,還是賣萌,也不管是跟主人超有默契,還是根本不甩主人,毛小孩的一舉一動,肯定都讓大家看了心情大好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很會看臉色 英國研究:隨主人情緒變換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