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誤觸遙控器 年初一女主人遭關門外

大年初一(2月16日),一位住在高雄的婦女,外出散步,家中名叫寶貝的愛犬,碰觸鐵捲門遙控器,居然把鐵捲門關了起來,女主人不得其門而入,只好請警消幫忙,消防人員後來是爬上二樓,打開沒關上的窗戶,才得以進入屋內,而寶貝看到女主人還不停撒嬌,絲毫不知道自己闖了禍。

更多新聞: 帶毛小孩逛賣場坐推車 網友怒轟不衛生

大年初一晚間,鐵捲門外的女屋主,心心念念的,是把她關在門外的愛犬寶貝。

在不破門的情形下,消防人員架鋁梯,從二樓冷氣邊沒關上的窗戶進入屋內,才順利將鐵捲門打開,而女主人進屋第一時間,拿起來的就是被當玩具的遙控器,這時候寶貝還在旁邊不停搖尾巴撒嬌。

這隻寶貝是女主人去年(2017年)才認養的混種狗,女主人當時就是把搖控器擺在桌上,可能是被寶貝前腳不小心碰觸到,直接把鐵捲門給關上,而外出散個步,沒帶鑰匙的女主人就被關在門外。

大過年的,找不到鎖匠,只好請警消協助,第一次聽到寶貝狗闖禍,讓警消也覺得好笑,還好順利落幕,女主人也能安然回家,和寶貝一起過年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家中物品碎裂遭小偷?原來是遙控飛機惹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