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毛小孩逛賣場坐推車 網友怒轟不衛生

很多人把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家人,不過把毛小孩帶進賣場一起逛,到底行不行呢?有民眾在逛家樂福的時候,看見其他客人把馬爾濟斯直接放在推車上,還坐在小孩的位置,PO網抱怨認為不太衛生,對此家樂福也回應,賣場原本就有設置寵物寄放區,未來會更嚴格控管。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好不衛生! 竟餵童吃過期兩年餅乾

民眾到賣場,推著推車準備結帳,排隊無聊左看右看,就在這時赫然發現,排在左邊同樣要結帳的客人,推車裡竟然坐了一隻馬爾濟斯,而且還坐在兒童椅上。

推推車的兩位飼主也不顧旁人目光,毫不避諱,讓民眾氣的PO上網,賣場也被網友質疑門口的工作人員,怎麼能讓狗進去呢?還有人狂酸那其實不是狗,那是他的兒子。

實際來到被點名的賣場,其實入口都有設置寵物寄放區,提供三個籠子讓飼主寄放,籠子尺寸大約能放的下一隻中型犬,上面還會有個別的編號,並且有專人管理,不過周圍的公告上卻沒有明文告示,毛小孩不能進入賣場。

不硬性規定,造成部分飼主鑽漏洞,其實大賣場除了好市多和大潤發,有堅決反對寵物入內,甚至連寵物安置區都沒有,家樂福和愛買都是在門口設置寵物寄放區,以柔性勸導的方式,要民眾別帶毛小孩進賣場。飼主在愛狗之餘也得發揮公德心,畢竟不是人人都喜歡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撿回垃圾桶鮮魚做壽司 藏壽司發道歉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