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狗瑜伽健身夯!帶毛小孩一起運動抒壓

愛狗又愛運動的人有福了,最近在歐美非常盛行一種人狗瑜伽健身法,讓你能夠帶著狗狗,一起到瑜伽教室上課!其實人狗瑜伽嚴格來說,只有人在做運動,不過能有心愛的寵物陪伴,讓運動能夠變的更有趣,藉此達到抒壓效果,而活潑好動的狗狗們,也能透過瑜伽課認識更多狗朋友!

更多新聞: 瑜伽迷必朝聖「印度瑞詩凱詩」 當地商機上看10億美元

坐在瑜伽墊上,跟著音樂律動張開雙手舒展肌肉,和平常看起來沒有太大不同的瑜伽,差別就在大腿上躺個四腳朝天的狗。瑜伽教室裡人們跟著老師做動作,不過狗狗們卻不太安分,四處亂跑玩耍,這是最近在歐美興起的「人狗瑜伽運動」,不過嚴格說起來,其實只有人在做瑜伽。

考量到現代忙碌的都市人,往往會養狗當作生活伴侶,想要運動,又想要把握和寵物相處的時間,也讓人狗瑜伽一開班就大受歡迎,寵物和主人一起透過運動抒壓。

雖然對狗狗來說上瑜伽課其實沒辦法真的作瑜伽,但是能夠跟著主人一起運動,還能在瑜伽課堂裡,認識更多的狗狗朋友,相信人狗瑜伽,無論是對主人還是狗狗來說,都是兼具社交和健康的運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可愛!英國飯店引進狐猴和人類一起做瑜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