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蛋白牛奶冰 外型精緻珠寶盒超吸睛

吃冰也能補充膠原蛋白!高雄市一家冰品業者到日本群馬縣旅行時,發現當地一家小店,用膠原蛋白還有牛奶及奶油,完全不參一滴水,口感扎實綿密,健康天然,吃了驚為天人,和對方談合作,引進台灣,還發揮巧思,加入台灣水果當基底,創造出更豐富的口感。

更多新聞: 甜品行銷台北觀光 荔枝椰奶冰攻日超商

小小透明的方盒就像精品櫥窗的展示窗,而上頭的配料採用的是當季水果,像現在盛產金鑽鳳梨,把它切成丁,還烘焙成鳳梨乾,灑在膠原牛奶冰上,襯托出牛奶的香氣,好吃又好看的冰品,讓店即使開在巷子裏,還是有不少人慕名而來。

這冰品最大賣點就在於這裏頭添加了膠原蛋白,還有牛奶及奶油,完全不含一滴水,是業者到日本群馬縣旅遊時,意外發現的冰品,吃了非常喜歡,立刻和對方談合作,到日本學了一個月,回到台灣,發揮創意,加入台灣當季水果,讓當初創始店業者也很驚艷。



是冰,也是甜點,外型像個藝術品,讓每個人要吃之前都會先拍照,炎炎夏日,要消暑,又有新選擇。(民視新聞陳禕瀅、廖錦雄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插旗「港點一條街」 香港老字號甜品重返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