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出本季代表作!陳偉殷:慢慢找回最佳投球感覺

陳偉殷投出本季代表作,面對強打者哈波,還送出了3次三振!雖然可惜沒能拿下本季第二勝,不過馬林魚總教練稱讚陳偉殷,在這場比賽表現十分出色,賽後陳偉殷也說這場比賽狀況非常好,投球完全掌握節奏,同時也很開心,總算回到了最好的投球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影/陳偉殷敲安 大聯盟生涯首打點出爐

傷癒復出後,陳偉殷第六場先發投出本季代表作,主投7.1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,壓制國民隊的強力打線。

「我覺得最近狀況還不錯,不管是捕手的配球,或是今天隊友的守備,大家都幫助我滿多的,所以我覺得有他們在,加上自己狀況慢慢調整回來,整體上面都很順暢,很自然地在丟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──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

陳偉殷單場6次三振中,本季已經敲出15轟的國民隊強打者Haper,一個人就吞下了3K,看得出來陳偉殷狀況極佳,完全掌握比賽節奏。而今日投球局數延長到第八局,陳偉殷自己也很意外,但表示自己的策略就是攻擊打者,不去多想其他事情,好的結果就會跟著來。

雖然可惜沒能拿下勝投,不過對陳偉殷來說,這場比賽也讓他找回,享受在球場上的自信和快樂。

「因為前面幾場其實丟的不是那麼好,那可能一開始以為自己來到這邊之後,表現都不是很好,一直滿害怕大家會噓我,可是今天投的感覺很好,慢慢找回觀眾的感覺,能夠得到觀眾的掌聲,其實對我來講很開心,因為大家其實...,只能說大家沒有那麼討厭我,那我覺得自己有慢慢找回自己的感覺,投出自己的比賽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──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

投出本季先發最長局數7.1局,和最多94顆的用球數,陳偉殷優質先發好投,也讓他接下來的表現更受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7.1局僅失1分 三度三振國民強打哈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