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7.1局僅失1分 三度三振國民強打哈波

陳偉殷今天(27日)在馬林魚隊主場迎戰國民隊,前7局只被敲2支安打、沒有失分,馬林魚也以1:0領先,可惜八局上半一出局後,挨了一發陽春砲被追平,陳偉殷無關勝敗,但先發7.1局飆出6次三振,僅被敲3安打、失1分,已經是本季代表作,而陳偉殷退場後,馬林魚牛棚再度被打爆,國民九上得到3分,終場4:1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哈波、馬查多拚全壘打王 國民驚險五連勝

陳偉殷本季第六場先發,在主場迎戰同區的國民,他上一場出賽,原本很有機會拿第二勝,但牛棚九局狂掉6分,搞砸陳偉殷勝投,但至少他慢慢找回昔日的球威,即便面對國民強打少年Harper都毫無懼色。

一局上半,讓Harper揮棒落空,他對自己的表現非常不滿意,回到休息區,球棒猛砸發洩怒氣。這位15轟的超級巨砲,雖然馬林魚守備佈陣伺候,內野全部移防到右邊,但是完全沒有用到,因為Harper單場吞下4K,其中3K是陳偉殷賞給他的,連續第5次三振哈波,也是陳偉殷下午第5K。

六局上半92英哩的四縫線速球,剛好跑到好球帶外角最邊緣,Harper看著被三振,陳偉殷單場飆出6次三振,Harper就貢獻了一半。

而馬林魚在四局下半,率先突破了0:0的僵局,Anderson敲出1分打點安打,馬林魚1:0領先國民。

前七局陳偉殷只被敲2支安打,沒有失分,而且球數非常精簡,六局才用70球,還有本錢繼續投,很有機會拿下第二勝,可惜八局上半一出局後夢碎,國民靠陽春砲追成1:1平手,陳偉殷也被換下場。總計今日先發7.1局用了94球,都是今年最多,被敲3支僅失1分,雖然無關勝敗,但已經投出本季代表作。

陳偉殷退場後,九局上半馬林魚牛棚再度放火,現在齊格勒九局接手,老將Reynolds轟出超前陽春砲,這個半局國民連得3分拉開比數,終場4:1擊敗馬林魚,三連戰贏了前兩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昨日遭陳偉殷三振三次 哈波今敲第16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