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果豔西瓜上市!甜度破表提前熱銷

炎熱的夏天,又到吃西瓜的季節,花蓮壽豐鄉的品牌西瓜,果艷瓜正式上市,因為一株只留一顆,果形碩大飽滿、甜度可高達15度,還沒上市就開始熱銷。不過今年因為蜜蜂少授粉差,農會預估收成會比去年少一些。

更多新聞: 西瓜豐收促銷!拉拉熊人偶賣西瓜 銷量好

西瓜有多甜,看這表情就知道,甜到眼睛都咪起來了,花蓮壽豐鄉的果艷西瓜一切開,果然瓜如其名夠鮮紅夠艷麗,還沒上市就已經收到好多訂單,宅配公司一早就出動三部車,總共配送900顆,送貨之前先嚐嚐果艷瓜的滋味。

西瓜盤商精挑細選,每年這個時候固定來壽豐鄉挑貨,這片瓜田面積10公頃,平均一公頃可收成2000顆西瓜,由農會自種自銷。不過今年因為蜜蜂少,授粉比較差,預估一公頃只能收成1400顆,儘管產量少,甜度可是快破表。

果艷西瓜一株只留一顆,選擇強壯的細心照顧,非常鮮甜,每年都有民眾提前2、3個月網路訂貨,但吃完再要買就沒了,一個夏天只能吃到一次,果艷西瓜有多熱門,由此可見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福興西瓜大又甜!舉辦西瓜節讓民眾免費大口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