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股東會 投資人砲轟股價剩四分之一

餐飲集團王品,今天(5月30日)召開股東會,決議配發現金股利5.5元,看似不錯,但小股東並不買單,砲聲隆隆,痛批王品走過四分之一世紀,股價也剩四分之一,這席話讓董事長陳正輝有點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進軍中國失利? 王品集團收掉3品牌

小股東超激動,滿肚子牢騷一次發洩,因為王品股價實在太難看。看看股價,王品2012年上市後,一度站上517元,風光一時,如今股價只能力守百元大關,也難怪小股東恨鐵不成鋼。

小股東還批評,「戴勝益在掌聲中享受王品,陳正輝卻在三年前的罵聲中把王品接下來,我十分佩服,但還是期許陳董創造出台股餐飲業的三千金:展千店、破千億、股價破千元」。

罵歸罵,小股東還是希望董事長陳正輝,能夠重振王品雄風。對此董事長陳正輝表示,「中央廚房和規模有關,就是規模越大,越能降低成本的比例,如果展店展到四百多家,後期效應就會逐漸體現出來。」

面對餐飲市場快速轉變,王品積極找出路,持續創新品牌,更將打破25年來的傳統,設立中央廚房。股東會上也決議,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.5元,股利給得大方,但投資人更希望股價能逆風高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etflix和臉書股價亮眼 那史達克創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