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推出「這種口味」的霜淇淋 搶攻夏天市場

天氣真的越來越熱,搶消暑商機,有超商業者推出全新的啤酒口味霜淇淋,以啤酒為基底,保留麥芽香氣,想要在霜淇淋市場搶攻商機,不過號稱酒精濃度0.35%的霜淇淋,如何避免酒駕,以及兒童購買問題?恐怕引發爭議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彩虹霜淇淋」6種口味一次嚐!北海道美食在台灣

在甜筒上擠出一圈圈霜淇淋,拿到之後,民眾馬上就吃一大口,不過你猜的出來,這個霜淇淋,是什麼口味嗎?

其實這是超商和啤酒餐廳業者,花費一年多開發的啤酒口味霜淇淋,以啤酒為基底,保留麥芽香氣,和以往推出的酸甜水果口味大不相同。

雖然啤酒霜淇淋主打「不會醉」,如果小朋友想吃,或吃完冰淇淋,會不會有酒駕的疑慮呢?儘管超商業者掛保證,民眾還是很擔心。

擠進水果果凍,再擠上檸檬口味的霜淇淋,超商龍頭也不甘示弱,推出鮮果霜淇淋,可以吃到白桃、橘子和鳳梨,好看也好吃。

看準台灣人愛吃珍珠,更推出珍珠冰沙,隨著夏季溫度越來越高,也讓這場冰品大戰的熱度跟著升溫。

(民視新聞/顏聆羽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夏日少女心大噴發!夢幻馬戲團搬上霜淇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