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涼一夏!香甜微酸「盛夏芒果冰」戰開打

每年5月底到6月初開始,盛產芒果的台南玉井都是民眾爭先前往享用芒果冰的地方,而同樣在台南的善化農會,今年加入戰局,搶先推出雪花芒果冰,讓不少民眾在炎熱的氣候下,提早清涼一夏。

更多新聞: 芒果冰老店重回永康街!推出「夢幻水果雙色冰」

芒果雪花冰又綿又細,一整顆芒果切成丁全部放上去,上頭再加一顆冰淇淋,淋上滿滿的芒果醬,在炎熱的氣候下,一碗芒果冰,立刻擄獲民眾的心。

台南善化農會推出芒果冰供民眾享受,香甜微酸的滋味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。

除了整碗的芒果冰之外,盒裝冰淇淋也有多種不同口味,而且農會還將最進價格滑落的鳳梨,製作成冰棒,要給民眾更多選擇,而除了善化之外,每年6月初開始,盛產愛文芒果的玉井也會推出一系列冰品。

超大份量的芒果冰一上桌,遊客立刻拿起手機猛拍,因為實在是太驚人了,現切的芒果堆的像座小山一樣,上頭還放了5球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淇淋和芒果乾,所以也被稱為富士山芒果冰。

天氣熱呼呼,加上芒果產季來臨,也讓台南的芒果冰大戰,提前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554公斤超大芒果刨冰 玉井打破金氏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