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香果香好消暑 善化農會推芒果啤酒冰

台南善化農會出產的麻油全省聞名,現在又多了項獨門特產,芒果啤酒冰,其中愛文芒果含量高達60%,再加入善化啤酒廠生產的啤酒,吃起來有淡淡酒香和芒果的香甜,一推出,備受消費者好評,大讚消暑又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推廣台灣在地食材 花蓮農會研發香脆「糙米餅」

一聽到這熟悉的巴噗聲,就忍不住想吃冰,而冰櫃一打開,看到這黃澄澄的芒果冰,豪氣挖一大勺,放在透明的玻璃杯裏,散發出誘人光澤,吃進嘴裡,讓人豎起大拇指。

台南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說:「全國唯一用在地新鮮芒果,加入我們善化在地啤酒,新鮮又有營養。」

讓人讚不絕口,是因為這裡頭加了善化啤酒廠生產的啤酒,撲鼻酒香,有獨特風味,融入愛文芒果的果肉,是絕配,也因為今年雨水少,水果盛產,品質更是沒話說,台南善化農會幫助果農,收購水果做成冰品。

洪錦秀說:「很多果農來找我說,台南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,總幹事價錢很不好要怎麼幫他們行銷,台南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,我就想說做冰最好了。」

還有這夢幻紫色冰品,是用新鮮桑葚做的,酸甜解膩,擄獲每張挑剔的嘴,讓農會自豪的,是鮮果含量。

洪錦秀說:「鮮果含量都60%以上,台南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,這樣來銷售水果量大,台南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,用的量會非常的大。」

吃鮮果冰,也吃進健康水果,又多了份透心涼,是消費者在炎炎夏日最佳消暑聖品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夏日炎炎要吃冰!40年老店「黑糖片冰」口感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