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太原路火警2死1傷 屋主命危搶救中

北市火警燒出2條人命!(6月2日)清晨4點多,太原路1棟2層樓民宅,突然竄出火舌,警消獲報到場,趕緊拉水線灌救,並救出困在屋內的1男2女,但不幸的是,其中妻子和外籍看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潘姓屋主命危搶救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太原火車站前變停車場?22日起全面開罰

火舌不斷從屋內竄出,伴隨陣陣濃煙,2層樓民宅瞬間陷入火海,眼看火勢越來越大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趕緊拉起水線灌救,突如其來的火警,更嚇壞附近住戶。

清晨4點多,台北市太原路民宅傳出火警,警消到場,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,但令人更擔心的是,傳出屋內有3人還困在屋內。

好不容易找到受困的1男2女,分別是77歲姓老翁、75歲妻子和40歲外籍看護,抬上擔架送往醫院,不幸的是,妻子和看護送醫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,原本還傳出,外孫和孫女也受困其中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兩人並無大礙。

火勢也在2小時後撲滅,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,清晨一場大火,奪走2條性命,火調人員也將盡快釐清,起火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廢油廠爆炸 緊鄰高壓電塔急斷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