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夏必朝聖!日本環球影城「夜間奇觀遊行」全新登場

日本環球影城,是許多遊客到訪大阪,必去的景點之一,為了給遊客全新感受,環球影城2018年推出全新的「夜間奇觀遊行」,以《哈利波特》、《小小兵》等四大主題組成,主打360度光雕投影,要帶給遊客全新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搭雲霄飛車不能尖叫?大阪環球影城重啟防疫太逼人

通往霍格華茲的特快車出現,學員們坐在車廂內,拿著魔仗緊戒,這時突然天空烏雲密布,邪惡生物「催狂魔」和黑巫師,現身了!

葛來芬多、赫夫帕夫、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,四大學院的旗幟緊跟在後,霍格華茲的學員們手拿魔仗,和催狂魔以及黑巫師展開搏鬥,經過一番激戰,大獲全勝,大夥開心擊掌慶祝。

另一頭,《變形金剛》裡的柯博文帥氣變身,和狂派首領密卡登發生激烈戰鬥,《侏儸紀世界》裡的恐龍,從柵欄中逃出,在熱帶雨林裡追逐遊客,這麼多的電影元素,都在日本環球影城中,驚艷登場。

2018年登場的「環球夜間奇觀遊行」,投入製作人數超過1000人,由《哈利波特》、《變形金剛》、《侏儸紀世界》和《小小兵》四大主題組合成,最特別的地方在於,搭配牆面全長約600公尺的「360度光雕投影」,在觀賞遊行的同時,牆面也會隨著不同主題,做出不同改變,讓遊客彷彿身歷其境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黃柏榕 日本大阪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星人、E.T.、大白鯊 環球百年建立重要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