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不捨!三重50年老戲院「幸福電影城」正式熄燈

看電影是許多人的休閒娛樂,但院線片動輒200、300元,二輪戲院受到許多小資族歡迎,新北市三重一家快滿50歲的「幸福電影城」,因租約到期,正式宣布熄燈,今天(6月3日)是最後一天營業日,從早上開始就有大批民眾,來看最後一場電影,直呼好不捨!

更多新聞: 北港大復戲院整修完成!畫師巧手手繪戲劇海報

10點不到,位在三重的「幸福電影城」鐵門緩緩升起,民眾迫不及待進場看電影,但這樣的畫面,從6月4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,已經快50歲的二輪戲院,正式走入歷史。

民眾表示,「難過啊,以後就沒地方可以看電影,從大學看到現在,看10幾年,小朋友還在肚子裡面就帶他過來看,從沒有到有一直到現在,小孩都8歲多了,都一直帶他來看。」

充滿三重人的回憶!民眾直呼好可惜,不少人聽到最後一天營業日,特地趕來看電影,也拍下最後一張照片。

甚至還有部落客,特地帶寵物來紀錄歷史一刻,戲院也在牆上貼出,「再見了!幸福戲院謝謝您」,,讓人看了鼻酸。

「幸福電影城」民國59年開業,快50個年頭了,是三重地區最大的二輪電影院,民眾只要想看電影,花150元就可以跨廳,8部電影看到飽,實在非常划算,卻因為租約到期,不再續約,連街坊鄰居也很惋惜。

戲院週邊老鄰居憶從前,多年老戲院從繁華到沒落,最終熄燈,這一滴時代的眼淚,只能留在三重人的記憶中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光南西二館週三起熄燈 民眾搶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