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財產不成!男闖大伯家噴漆、灑冥紙還丟鞭炮

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,深夜跑到大伯家噴漆、灑冥紙,甚至丟擲鞭炮,一度燒到一旁的機車座墊,引燃火勢,驚動附近住戶,警方事後人,他卻向警方供稱,因為不滿分家產不公,才會用激烈手段抗議洩憤。

更多新聞: 40元麵線糊嫌太貴!男大生噴漆老闆無奈

公寓大門被噴上黑色恐嚇字眼,地上滿是紅漆、冥紙,到處都是燃放過後的鞭炮屑,新北市三重一處巷弄內,5月初凌晨2點多,居然遭人放鞭炮恐嚇。不只巨大聲響嚇醒大家,還一度引燃火勢。住戶連忙報案,大批警消連忙趕到現場。

附近居民談起這件事,仍然心有餘悸,公寓大門雖然已經清除乾淨,地板上還可以見到留下來的紅漆,警方找到被害人後,鎖定他的侄子涉有重嫌,警方調查,田姓嫌犯近來跟大伯硬討一筆奶奶寄放的財產,認為他也有一份,但大伯說怕錢被姪子拿了亂花不肯給。嫌犯討不到錢,憤而到大伯家樓下噴字、灑冥紙,甚至因為丟鞭炮還不慎引燃一旁的電動車座墊。

有多項前科的嫌犯,認為家產分配不公,不惜拿激烈手段對付自家長輩,如今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股東個人糾紛釀禍 理髮店莫名被撒冥紙、潑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