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和綠營分手首同框 與賴清德互動冷冰冰

台北市長選戰開跑,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出席國際電腦展,恰巧和柯文哲、與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立委姚文智同台,這也是白綠分手後,三人首度同台,不過在短短半小時內,三人除了握手,幾乎沒有太多交談機會,倒是姚文智透露,賴清德有提點要他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元旦府前升旗 蔡英文、柯文哲鏡頭前零互動

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,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在最前面,迎接行政院長賴清德,兩人笑得有些靦腆,因為這是白綠分手後,他和賴清德首度同台,事實上,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來了。

早賴清德提早一步抵達的姚文智,和柯文哲禮貌性握手後,就被卡在後面,就算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請他往前,姚文智微笑婉拒;進了會場,台下台上三人都隔超遠,近在咫尺,卻成了最遙遠的距離,是怕尷尬嗎?

柯文哲回應,自己不喜歡和別人擠,如果要找賴清德聊天,到行政院去就好了,至於對於姚文智,則是說互動很自然。要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的姚文智也說,大家都在台北市活動,常常都會遇到,沒有尷尬。

是不是尷尬,柯姚兩人極力撇清,倒是陪賴清德逛會場,姚文智亦步亦趨跟在賴清德背後,試圖扳回一城。

姚文智也表示,和賴清德在看最新科技的時候,有談論台灣智慧人才,不管是技術面或是產業面,台北市都會盡力來推動,更透露賴清德對他說了「加油」。

而賴清德則是露出一抹微笑,沒有多回應,選戰打得火熱,一舉一動,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爆兒子失業 自嘲是「不負責任父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