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惹殺機!男越堤道遭開槍緊急送醫

只是行車糾紛,竟然開槍傷人!新莊一名鄧姓男子,兩星期前和人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當場起口角,事後在臉書互嗆,沒想到8日凌晨,他和朋友在新莊越堤道聊天,對方發現立刻開槍,隨即逃逸,子彈打中站在旁邊的張姓男子,貫穿右手,子彈卡在腹部,緊急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爆口角 竟拿開山刀連砍騎士4刀

深夜時分,好幾名男子站在醫院急診室門口,不停東張西望,因為人數實在太多,警方也到場關切,大夥半夜不睡覺跑來醫院,是因為朋友不幸中彈。

事發在8日凌晨3點多,鄧姓男子和朋友們,開車到新莊越堤道,把車停在格子裡聊天,這時三輛車突然靠近,車上的惡煞朝他們開槍,隨即逃逸,鄧姓男子的朋友張姓男子中彈,子彈貫穿右手,卡在腹部,緊急送醫治療。

警方調查,會在深夜開槍,是因為兩週前,這名鄧姓男子疑似超車不慎,差點撞到對方,雙方因此起口角,事後也在臉書互嗆,剛好8日凌晨在新莊越堤道上碰到,對方憤而開槍報復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:「至於是一槍、兩槍這部分要等醫生手術完後,我們才能釐清,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我們會盡速將他查緝到案。」

鄧姓男子之前曾在臉書寫下情緒性字眼,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為了小小行車糾紛,竟然開槍傷人,還傷及無辜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將全力緝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李佳泓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復合不成釀殺機?女刺死前男友欲輕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