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通再見!雅虎宣布7/17終止服務

曾擁有廣大用戶,7、8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「Yahoo奇摩即時通」(Yahoo Messenger),不敵社群軟體的激烈競爭,即將在7月17日終止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一舉成為日本最大網路企業!日本雅虎與LINE明年10月完成合併

Yahoo今(9)日在網站上宣布停止服務,網友們相當不捨,因為即時通伴隨許多7、8年級生成長,但是隨著社群媒體LINE、Facebook、Instagram的崛起,營運20年的yahoo即時通,宣布「永遠下線」,不過Yahoo為了不讓珍貴的回憶消失,半年內開放用戶下載聊天紀錄,系統將以電郵的方式寄送對話檔案。

yahoo宣布終止即時通服務

雅虎在服務終止公告中寫道:「我們知道有很多忠實用戶,從即時通推出便使用至今,通訊軟體生態持續變遷,因此我們希望致力打造並引進更具吸引力、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全新通訊工具。」

因此Yahoo也推薦用戶可嘗試仍在測試階段的「Yahoo Squirrel」,是一款主打「特定群組」的通訊APP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