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盤炒蛤蜊160元嫌貴  爆料取暖遭網友打臉

苗栗有民眾,昨天(6月10日)前往台中梧棲漁港吃海鮮,點了1盤要價160元的炒蛤蜊,他認為,這20顆左右的蛤蜊「肉質不飽滿」,吃了兩顆之後,向業者抗議,業者選擇息事寧人,當場退還160元,不過這名消費者還錄影PO網抗議,要取暖,沒想到卻被網友打臉,說奧客到哪,都是奧客!

更多新聞: 開鎖費400元嫌貴拒付!屋主、鎖匠爆推打

操客家口音,苗栗來的這位消費者,邊吃邊數,邊嫌蛤蜊太小太扁,還直說這盤,要價160元的炒蛤蜊,太貴了。

被消費者嫌貴,還用手機錄影,好吧!店家鼻子摸一摸,決定,當場退還160元,息事寧人。

現炒蛤蜊充滿新鮮海味讓人食指大動,其他的海鮮餐廳業者說,其實,一盤160元,這價格不算貴耶。

網友也是一面倒,認為「不貴呀」、「給老闆一條活路好嗎?」「奧客自己在家煮啊吃不起就不要出去吃!」「別吃米不知米價」「吃不起就別出來丟臉」、「都退錢了,還貼,會不會太超過」,「奧客到哪都是奧客」,消費者原本要PO文取暖,卻被網友狠狠打臉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素菜兩便當盒290元 遭嗆:嫌貴別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