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野柳一天3釣客落海 同一地點落水兩次

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附近岸邊,一天傳出兩起釣客,被海浪捲走的意外,11日上午一名釣客被順利救起,同一個地點兩個小時後,又有兩人落水,一人抱著冰桶在海面上等待救援,但另一人起救起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知名觀光景點象鼻岩 釣客冒險涉水磯釣

救難人員整裝待發準備下水,海面上兩名釣客載浮載沉,兩人都沒穿救生衣,其中一人抱著冰桶,海浪一波又一波襲來,相當危險。

幸好就在這個時候,救難艇及時趕到,消防隊員成功將2名釣客拉上岸,不過其中有一人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這名60歲男子在經送往金山醫院後,仍宣告不治,11日上午有好幾名釣客在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岸邊釣魚,海浪大照釣不誤。

10點一名釣客被浪捲入海中,幸運被救起,沒想到其他釣客不當一回事,2個小時後,同樣地點又有2名釣客落海,讓救難人員疲於奔命。

海巡人員呼籲,最近天氣不穩,尤其海象更充滿不確定性,在岸邊釣魚一定要穿救生衣,海浪變大也得要注意,千萬別為了釣魚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只留釣竿在岸上 南方澳傳釣客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