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!受重傷險截肢 他改賣蔥油餅養4子女還不忘做愛心

不被逆境打敗,台中太平一家蔥油餅攤不起眼,但柯老闆夫婦的故事讓人動容,柯老闆之前在工地重傷,差點截肢,無法再做粗工,他不被打敗,和太太賣起蔥油餅養四個小孩,生活十分困苦,但他仍然不忘行善,提供愛心待用餅及免費紅茶,希望幫助需要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少年無照開灑水車 工人右腿遭輾截肢

熱騰騰煎台擺著一片片餅皮,柯老闆手腳俐落,拿著煎鏟快速翻動,打蛋,來回壓實,下午3點不到,已經忙得不可開交,路邊這個小小攤位,是柯老闆人生的新起點。

8年前,柯老闆在工地出了意外,雙腳差點截肢,最後腿雖然保住了,但無法久站,每天吃止痛藥,也得復健,而身體的不方便沒打敗他。

一旁柯太太,前後各揹著一個不到2歲的女兒,攤子熱,小朋友哭不停,還有兩個小孩去上課。老婆、小孩,是驅使柯老闆重新站起來的動力。

雖然生活艱辛,但夫婦倆的攤,貼上愛心待用餅,提供免費紅茶回饋社會,柯老闆用自己的生命故事煎著蔥油餅,讓人感動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暖!男樂捐辛苦錢 買房供長者聚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