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鹿無端闖入巷弄 用頭撞門闖進屋內暴斃

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巷弄內一處民宅,突然跑來一頭小鹿,不斷用頭撞門,撞到流血,民眾聽到聲響,開門看到鹿,大吃一驚,拿著掃把趕出去,沒想到這頭梅花鹿沒多久又衝進屋內,沒多久暴斃,不知該如何處理,最後依廢棄物,請環保局清潔人員運走,但對鹿從何而來,完全沒有頭緒。

更多新聞: 河水溶氧驟降惹禍?淡水河上萬烏仔魚暴斃

從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這頭梅花鹿不斷衝撞鐵門,眼見門不開,還跳起來撞,碰碰聲響,連狗都好奇過來看,梅花鹿不理會,繼續撞。

民眾開門看到梅花鹿,第一時間還以為是羊,還拿著掃把驅趕,而鹿雖然跑開,沒多久又來撞門,接著跑進屋內。

大白天,市區居然會有頭梅花鹿,還不斷來撞門,引發不少人好奇圍觀,而這地點在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巷弄內,鄰近山坡地,左鄰右舍從來也沒看過鹿。

鹿天性害羞容易受到驚嚇,一嚇到,會沒來由亂竄,沒想到,這次撞到送命,而民眾最後把鹿的屍體當作廢棄物,請環保人員運走,清潔人員頭一回清運鹿的屍首,也都很好奇,市區怎麼會出現鹿,百思不得其解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滅火污水含毒物質?敬鵬工廠旁溪流魚群大量暴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