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口糧選擇多元!燒烤豬排、義大利麵都吃得到

野外演習作戰,補充能量的軍隊口糧不可少,美軍口糧堪稱口味最多元,從義大利麵、燒烤豬排,再到楓糖香腸,幾乎都吃的到,搭配加熱袋使用,就像剛煮過,立即可以食用。一共24種口味,平均一餐大約1200大卡,讓軍隊作戰同時,能量攝取無後顧之憂。

更多新聞: 不僅充飢又美味 日本防災口糧選擇多元

可口的燒烤豬排,再到義大利麵和墨西哥捲餅,口味應有盡有,以為來到西式餐廳用餐,只是眼前一切,全是美軍口糧。

把主食放入加熱袋,加水後大約過個5─10分鐘,熱騰騰馬鈴薯培根,立刻就能端上桌,如果想喝飲料解渴,只要把橘子果汁粉倒入搖搖袋,加水後隨即能享用。一包美軍口糧,除了一道主菜,另外還有五樣副食,從麥片、餅乾、堅果、牛肉乾,再到蛋糕甜點,搭配能量果凍,內容物精挑細選,瞬間就能補足體能。

美軍口糧堪稱所有國家,口味種類最多,不但有24種可選擇,一包大約1200大卡,只是好吃不好吃,一秒見真章。

看看其他國家軍隊,日本米飯不可少,甚至還有烏龍麵,中國口糧除了壓縮餅乾,搭配炒麵、炒飯,台灣國軍過去推出的加熱口糧,還附上餐盤以及環保袋,貼心到家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各國軍隊口糧,除了能即時補充熱量,也發展出各自的特色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每日現送新鮮海產!澎派燒烤吃到飽這樣吃最划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