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新澤西槍擊案20傷 一嫌被擊斃、一嫌落網

美國又傳槍擊案。新澤西州翠登藝術節,當地時間昨天凌晨將近三點,傳出槍響,至少有兩人在活動現場上開槍,造成22人受傷,其中4人傷勢嚴重,包括一名13歲小男孩。目前兩名嫌犯,一人被擊斃、一人當場被捕,警方初步研判,這場槍擊案應與恐怖攻擊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麥寮槍擊案/當街遭行刑式槍擊 「郎哥」中3槍喪命

原本要通宵達旦、享受「藝術一整夜」的翠登藝術市集,在一陣槍響後,成了殺人現場。

十多人中槍倒地,民眾驚慌推擠、街頭一片混亂,藝術節立刻喊停,警方進駐封街,不少居民醒來聽聞出事很是傻眼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17號凌晨三點,當時正在舉辦24小時不收場的「藝術一整夜」,要讓參加民眾玩通宵,沒想到酒正熱、夜未央,突然來了兩派人馬鬧事,目擊者指出這些人不但爭吵互踩,還開車衝撞,最後甚至有人開火。

開槍的兩名嫌犯,一人被擊斃、另一人被捕,警方還在現場起出多把武器,不過初步研判槍擊案應該起於街坊爭吵,與恐怖攻擊無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壢驚傳重大槍擊命案 嫌射殺3人後自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