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鍋貼也濺血!2男拿安全帽衝進來狂打隔壁桌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,說妹妹昨天帶小孩在新莊廟街附近一家鍋貼店吃飯,突然衝進2名男子,拿安全帽猛K隔壁桌男子,鮮血噴濺嚇壞小孩,店家連忙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現身鍋貼老店 展現「總統級」內行吃法

民眾在網路社團PO文,聲稱27日在新莊夜市吃晚餐時衝進2名光頭男子,用安全帽狂打隔壁桌客人,鮮血直噴,嚇哭鄰桌兩個小朋友,PO文者還說當地已經發生好多起,讓人擔心。

重回案發現場,附近店家當時都目睹整個事件經過。查證案發的店家,店員低調只說當時忙著包水餃,不清楚兩人為何起衝突,更不願證實到底有沒有「大量噴血」。

警方調查,當時38歲的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另一位童姓男子,兩人在店家的走道擦撞,張姓男子因而出手打人,還不斷叫囂,童姓男子默默離去卻心有不甘,找來自己弟弟尋仇,兩人一看到張姓男子,就直接用安全帽往張姓男子頭上砸了過去,警方獲報,連忙出動快打部隊鎮暴。

事後兩造雙方互相提告傷害,警方也依法送辦,只是案發地點緊鄰新莊最熱鬧的廟街,男子PO文指證歷歷,稱這已經不是第一起,引發恐慌,店家紛紛出面駁斥,說根本沒發生過類似狀況,就怕網路上的道聽塗說壞了生意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全帽沒扣好 員警攔查意外抓出毒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