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煥智投入台南市長選戰!黃偉哲:戒慎不恐懼

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正式宣布參選台南市長,也為激烈的台南市長選戰再投變數,對此國民黨的市長提名人高思博,是技術性的拉抬蘇煥智,至於民進黨的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則強調戒慎不恐懼,希望跟前輩有一場君子之爭。

更多新聞: 當黃偉哲遇上黃偉哲 準台南市長竟有73個分身

數百位民眾到場支持,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強調為了推動分稅制,實現地方再生的政策理念,他決定回到故鄉再出發。

對此國民黨的市長參選人高思博,也技術性的拉抬蘇煥智,批評黃偉哲還不如蘇煥智。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:「蘇煥智縣長因為以前當過黃偉哲委員的長官,我覺得老師父還是比徒弟高明。」


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:「高教授的部分我們也覺得,他的政見不是特別讓我們印象深刻,覺得感覺起來不僅比不過蘇前縣長,也比不過許教授,甚至於連林義豐都比不過。」

黃偉哲麻辣回擊高思博的批評,但是對綠營分裂的現實,也強調希望彼此尊重,打一場君子之爭的選戰。

目前台南市有民進黨的黃偉哲,同屬泛綠的許忠信,和國民黨的高思博、同屬藍營的陳子敬,和無黨的林義豐,再加上蘇煥智,六選一參選爆炸。

其中黃偉哲、許忠信和蘇煥智,都是強調在地本土的選將,知名度也都不相上下,即使在綠大於藍的板塊上,三名戰將分搶選票的戰力十足,也讓台南市長這一戰增添不少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里長跳級選市長 台南七搶一人數爆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