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群館解約後續 又昱、文大、市府開會協調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的文大大群館,7月3日被北市都發局認定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定,侯友宜和文大已經達成解約共識,而今天(4日)傍晚,又昱公司跟文大代表,都到北市都發局找局長林洲民,商討文大宿舍後續。

更多新聞: 大群館爭議未歇!文大今與又昱解約終止租賃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,「這個會議開了一個多小時,談的很完整,校方跟又昱和市府說,他們已經決定要解約,我想市府做事很有效率,關於這件事情,柯市長也一再要求,我想暑假那麼長,這個議題不會讓那麼長時間,還沒達成決定,市府會很快做一個明快的決定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

又昱、文大跟林洲民一直談到大約晚間六點半,主要針對解約的後續,還有未來大群館學生開學之後的動向做討論,又昱方面強調尊重北市府裁決,但是對於目前學生要住在哪邊的配套措施,還有很多細節需要討論,沒有明確定案,而我們也可以聽到,對於大群館的處理進度,北市有信心在開學前,就能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揪大群館逃房屋稅 柯文哲:鑽法律漏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