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駁賤賣黨產 北檢砲轟:暴利盡入他人私囊

馬英九被北檢起訴後,雙方砲火猛烈互相攻擊,馬英九先出面表示,他雖然不好戰,但一定會全力應戰,還澄清他沒有賤賣黨產,也沒有從國民黨或三中的買方拿一毛錢。但北檢反過來砲轟,根本沒有依照收受財物的罪名起訴他,而是認為三中是非常規交易,馬讓暴利盡入他人私囊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東洋廣場疑遭前朝賤賣 被低估7億元

到士東市場幫議員參選人張斯綱站台,鄉親還大喊加油,前總統馬英九被北檢起訴後,還是趴趴走,參選人特別準備「相信馬英九」的手板送暖,還準備了他最愛吃的紅豆餅。

小試身手自己試做,卻馬上凸槌,相對於前一天大談被起訴的苦,馬英九變得低調,因為他說沒從國民黨拿一毛錢,被北檢砲轟搞錯重點,北檢表示沒有以收受財物的罪名起訴,而是認定他賤賣黨產,是非常規交易,「使暴利盡入他人私囊」,當然成立犯罪,無庸置疑。

記者問題都還沒問完,馬英九忙著向鄉親握手拜票,但未來一段時間,馬英九在法庭上還得好好面對自己的官司,恐怕自身也難保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救國團資產56.1億!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