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轎車撞工程車釀死 女工人捲車底亡

19日上午7點多國道3號北上台中外埔路段,一部轎車不知何故,突然追撞路邊的工程車,造成兩名施工人員,先後被捲入車底,其中31歲的女姓工程人員當場被撞死,另一名工程人員頭部重傷住進加護病房;肇事女駕駛則多處擦傷,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駕駛恍神 貨車撞工程車翻覆

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,只見黑色轎車車頭整個撞爛,卡死在工程車的車輪下,撞擊力道之大,連工程車車斗都被剷了起來。

當時2名國道施工人員正站在工程車後方擺放三角錐,卻突如其來被這部黑色轎車猛力撞上,釀成1死1重傷。

今年31歲姓高的女性工程人員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宣告不治,另一名36歲的江姓工人則脾臟破裂,頭部遭到重擊,住進加護病房。

國道七隊副分隊長孫學訓說:「直接被黑色自小客車撞了以後,女性工人被自小客車壓在車底下,黑色自小客車再去撞擊前方施工車輛。」

這場車禍發生在19日上午將近8點鐘,正是車流龐大的上班尖峰時刻,肇事女駕駛從國道4號匯入國道3號,要繼續北上,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偏離車道駛向路肩,高速撞上施工車輛,釀成1死2傷,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施工危險性高 百萬緩撞器保命利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