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新商辦紀錄!南山廣場租金比台北101還貴

上個月才落成的台北南山廣場,高樓層租金每坪來到5千元,已經超越台北101,刷新商辦紀錄。這樣「鑲金」的內部設備,究竟長什麼樣子?透過民視新聞的鏡頭,帶您一塊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終止連二跌房市回溫?北市土地現值漲0.8%

光是一張通行卡都有許多學問,只要進門一刷,進電梯根本不用按樓層,直接送你到要去的樓層!

打開會議室的門不是用鑰匙,而是連上手機APP解鎖,為了給客戶隱私,還有像這樣會議室,只要按一下,玻璃就會霧化、完全不透明。

今年六月才開幕的南山人壽廣場,商辦租金刷新紀錄,高樓層來到每坪5千元,超越台北101,像這家跨國企業,三年前就看好南山廣場的潛力,搶頭香進駐。

高規格設計為跨國企業來台增加誘因,而且從6樓到43樓,都有不同的規劃設計,根據統計,信義區的商辦的閒置率從第一季的14.15%,下降到13.23%,外商企業提早進駐就是看好位置優勢。

新大樓的加入,目前承租率高達九成,改變天際線以外也再次擦亮台北曼哈頓的招牌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鍾淑惠、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根柱子月租8萬元!黃金地段騎樓攤商搶租